2008-04-02 02:50:30*~笨皇后~*

憨DAY






話說今天

一開始就是喜感的








有個小妞打電話來

問我在幹嘛

費話= =當然在睡覺..不然做壞事喔?

傻妹!

然後就很奇妙的開了電腦

聊著昨天有沒有點名的事

原來她叫我上線有目的的

太可愛了

給了個網址叫我點進去看

我傻了= =|||

夢時代做摩天輪

下午一點

在夢時代廣場

和男<女>哈尼恩嘛~!

可以免費試坐

= =+++

還告訴我只剩兩三組

傻了= =...我怕我們不合格說

哈哈~~

沒啦= =有約了





















抓螃蟹?

對= =抓螃蟹

又瘋狂了?

我和三信幼稚園的又要出去了

很酷

才剛出門就發生事情了

要出門載可愛的胖胖先生?

很開心很心急

牽車出門了

家裡門也關了

恩可以發車走人^^

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

沒拿到車鑰使

喔~那開車廂拿家裡鑰使吧

喔~我在哪?

我坐在車上面= =|||

SO簡單說就是我家鑰使在車廂...我車鑰使在家裡= =....

酷翻天

真開心= =+++

救命阿~~~~!!

真神奇我竟然把手機放口袋^^哈哈~~!我還是有聰明的時候

打給了胖胖= =

她無言默默說打給阿雞!

然後我就想牽去車行應該可以弄開吧!

真酷我在我家附近來回奔跑好幾趟

= =真久沒運動了....骨頭要散了!!

後來胖胖來了...我車也牽好了~"~

那胖胖來幹嘛?

陪我騎車車吧

還好一切很順利

去到目的地

這一切是個開始也是個災難

我不知道我有這麼俗仔= =

相信我要不是我沒爬過而且下面就是海加上我對海有恐懼

我一定不會怕

才不會俗仔到要你背!!!

不過哈~下面的人不要叫ˋˊ

你就不要給我害怕到

我= =一定第一個笑而且最大聲的!!!

然後有抓到小螃蟹說...

還把它弄個美美的家

要弄給小鄧

雖然她家有點小

不過是美美的喔記得!!

你說店外面要給我寄賣不收租金!!!

哈哈

誰叫你要把她當我復業

我們簽約吧!!哈哈哈~~~

後來要走了= =+++

就遺忘它了

沒關係我們還會去抓的

你家還是要讓個位子給我擺^^

要下山?

對我們想說要回家洗個澡去上課

不過在路途中又發生事情了= =||||

很興奮

看到很多猴子

那叫猴群~~~!!!

他們在嘻戲.遊玩.看世界.找食物.擺奇怪姿勢....

我們停了下來

幹嘛

當然拍照和觀看...

只是最重點的我逗他們了~"~

後來就爆發了

被猴子追的事情

喔買嘎丟臉死ㄌ

我只雞雞叫兩聲..應該不只

哈哈~~!!!

我以後不敢玩猴子了啦

真的!!

太恐怖了QQ~~

我們快笑死了

去吃個飯

想說算了翹課好了

回家洗澡= =|||

到了10點半

突然想到~"~

這是班導的課...喔~~

我記錯課表~"~

不能怪我

我不常上課ˊˋ<彎腰致歉>

好吧

累的乖乖回家

我忘記~"~

帶我的小米奇回家

總之愚人節一切是這麼的鬼異


















大家愚人節快樂^^

上一篇:哈~

下一篇:= =....很累到處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