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5:37:25★ °。小馨 。° ★

2/19 ≠ 生病



摁  

好久沒PO新文

也好久沒來看啦

大家有沒有想我呀 !?

呵呵呵  ......



摁  !!!

話說 雅馨生病了  ˊˇˋ

很不舒服壓 ˊ ˋ


最近天氣很不穩定 

都蠻冷的 有突然出太陽

也許就是降才感冒的吧

呵 - ˇ -


大家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壓 !?



摁  !!!

現在我還沒開學

2/25才開學

但是每天都很忙碌

因為每天都上班

還蠻累的





過年的時候才叫真正的累  ...........

除夕的前一個晚上大家都忙到快12點才下班

除夕早上6:30上班 

廚房的是5點上班

初一早上7點還八點上班(有點忘了)

誇張吧

還有一天廚房4點就上班

還有廚房的師傅沒回去

夠辛苦吧

那也證明我們餐廳的生意很讚  ︿︿*

大家都很棒  ︿︿*

光在公司我就領了七八個紅包  ︿皿︿

大豐收耶

嘻嘻嘻

還記得除夕那天

公司沒營業

就是忙外帶

就是呀

我們準備東西 

客人會來拿菜

光除夕那天號碼牌就拿到快600號 - ˇ -!

我那天是外送組的呀

負責幫客人把菜送上車子

噢 ! 只能說好冷好冷

但是壓

我們幾個人越做越覺得有趣

越做越覺得好玩

嘻嘻嘻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呢  ︿︿*

好玩 有趣





好久不見的大家

沒把我忘記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