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9:37:32★ °。小馨 。° ★

1/21 ≠ 雜記



哈 ˇ  好久沒來PO文章啦  !!


今天是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我們護理科最可憐 ˊ ˋ

總共要考十科

所以今天還要再來一天

很多科系都考七八科

只有一兩個科系考九科

護理科要考十科 ˊ ˋ



嘿嘿嘿  ˇ

話說這次期末考

考的不錯捏

考完九科

知道幾科的成績

大致上都不錯

目前最低分數的是數學 70分

呵呵呵

可是國文讓我很意外

居然只有76分  ˊ ˋ

還好沒科目被當的

嘻嘻嘻

這次分數都在70~90分

嘻嘻嘻

︿︿*




最近壓

快過年啦

幾乎每個假日都要去打工

昨天也不例外

本來都要上整天班

但是我四點就被載回家了

因為  ~~~~


我受傷了  ><


昨天在端一甕湯的時候壓

那甕湯放在推車的第二層

又放湯匙

一 二層的推車間隔沒很大

我就不小心去  ㄎㄟˊ到

然後   - -

湯就倒了  就倒在我的身上

從下巴開是一直到脖子下面都燙到

還有我的左手  - -!!

超痛的


燙到後壓  我還很鎮定 ( 可以說我傻 )

很鎮定的把湯放在推車上

走進菜口  用衛生紙要擦乾淨

想說擦乾淨還要繼續出去端菜

擦完後壓

菜剛好也來了

但是  

我被湯潑到的地方

超痛  整個很熱  - ˇ -

都紅起來了

後來同是要我端菜時

我才跟他說

他就很緊張叫我趕快去沖水

又拿冰塊給我冰敷

還幫我上藥

還蠻痛的  ˊ  ˋ

連總經理都來了 - -!


上次才端一甕蝦子

地上有由我不知道

去滑倒  潑到一個女客人的 ( LV )包包

去洗要一萬多塊

我還要陪她一半的錢

公司幫我出一半 



昨天有組長就跟我說

( 妳跟那個甕真的有仇 ) - -!


還好這次不是潑到客人

那甕湯壓

是剛蒸好的  又是用太白粉芶芡過的 又是油的

潑到整個就只有 ( 痛 ) 能形容  > <



傷口還是很痛  ><

紅紅的  ˊ ˋ



再來2/1開始每天都要上班啦

幫我加油吧   ︿︿*




祝大家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


愛你們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