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4:31:03★ °。小馨 。° ★

12/3 ≠ 雜記


嗯哼 !

上星期 從星期三開始 天天都打工

- ˇ - 可把我給累個半死  !!


星期六晚上壓

是西寧國小的運動會慶功宴

嘿嘿嘿

是我的母校耶

好久沒回去喏

自從上了國中後

好像就只有一年的運動會回去而已  !

再來都沒回去 一直想要回去 都沒回去 ˊ ˇ ˋ


看到他們格外親切   ︿︿*

老師他們看到我也都很驚訝  !!

真久不見壓

還有一個老師跟其他老師介紹我

他說我很優秀   XD   嘻嘻嘻

害我蠻害羞的  !!!

還有一個老師問我畢業幾年了

我說現在高一壓

他說好快噢  !!!

嘻嘻  那個老師人超好的  他是人氣老師唷  ︿︿*



星期日忙了一天

早上有四場喜宴

哈哈  XD   我超愛走進場儀式的  !!!

整個就很讚 很酷 很有幸福的feel 我像天使  XDDDDD

((  又開始在自戀了我 - ˇ -  ))

我們三男三女 拿蠟燭 帶新人進場

      ( 蠟燭還會變色唷 ) ︿︿*

還有一種進場是  拿仙女棒   !!!

    酷酷酷吧    讚讚讚吧     XD


晚上其實還有  一場喜宴  20桌而已  !!!

我很悠哉  因為我的區域  只來一桌客人

閒的勒 - ˇ -  中午也是  只有三桌 (一桌素食) !

呵呵呵    !

但是要幫忙其他人   ︿︿*



昨天最捨不得的是   ...

第一批的建教合作班的學生

要回去上課啦

他們三個月的工作時間

已經到啦  !!!

現在要回去上課了  ~~~

呵呵呵   整個就超捨不得的

因為他們都很讚押  !!

家寶 士平 竹鈞 嘉倫 騰友 博庠   

哈哈哈  我會很想你們大家的啦   !!!

你們也要想我唷

期待你們下次來  !!!

嘻嘻嘻  ︿︿*


要乖乖的讀書唷  !!!

柑芭爹  加油加油加油  ~~~



話說

星期三我們要軍校歌比賽 - ˇ -

軍歌我們唱 ( 誰都不能欺侮他 )

哈哈哈   

我們102一定是最棒的  ~~~

倒數幾名好像每天中午都要去軍訓室唱給教官聽

或者是記警告啥的  不清楚 -  -

醬就記警告 - - !!!



嘿嘿   大家最近過的怎樣壓  ???

有空多來一起分享心情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