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5:37:30★ °。小馨 。° ★

11/19 ≠ 生活




嗯哼  !!

   剛完16歲生日  真是高興呀  ︿︿*

很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呢  !!!

   好愛大家壓  ~~~    >\\\<

大大的卸卸你們   ~~~




  生日那天還上了整天班

    一開始早上上班

  心情很NICE   早上總共有5對新人捏  !!!

   嘻嘻嘻   這天真是好日子壓   ︿ 皿 ︿


 後來晚上上班   就很不好了  ><

   我還被客人氣到哭耶  ~~

   還把盤子給打破  ˊ  ˋ

 客人實在是  ~~~   

   有一桌的客人呀

    桌面上的菜都不吃  要幫她換小盤不要

              要幫他打包他不要

    我菜根本上不去   有一道菜是用沙鍋裝的

       但已經熟了   不需要加熱

     那桌客人瓦斯爐是空的沒東西

     我就暫放上面  客人就自己開火

     我就跟他說那已經熟了  不用點火了

     那客人很兇的說 :  阿不然你放那上面要幹麻 - ˇ -

     我就很生氣的就走了   那晚上就超生氣

     後來收桌進廚房時  不小心被撞到壓  盤子就掉了 破了

     我就哭了  ><   就真的整個崩潰了  !!!




昨天上班   都還蠻順的

早上有一場喜宴   約40桌

一桌都是8000元  ~~

超豐盛的   ︿︿*

有一道菜是  -  熊掌

很多客人都不敢吃說  - ˇ -

呵呵呵  ~~~


    晚上本來不用上班

    後來組長問我能不能上   我就跟他說好  !!!

    晚上很閒押   都是小吃  加一加  約20桌

    我們都在玩  ~~    呵呵呵 - ˇ -

    我都一直在做白癡的事情   !!!

    哈哈哈  - o -


哈  ~~

  目前知道其中考的四科成績

  都還ㄆ錯啦   ~~~
 
      嘻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