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5:31:04★ °。小馨 。° ★

10/29 ≠ 越來越虛




我 我 我

最近壓最近

真的真的好忙


禮拜六日押

去打工

都上整天班



星期六壓

從早上9:50上到下午4:00

4點多吃飯

5點又開始上班到晚上10:30


昨天  星期日壓

早上9:50開始上班

到下午4:30

緊接著又吃飯吃完

5點又開始上班

都沒休息到

一直到晚上10:00



累累累

真的很累   ><



星期六上班時

因為是喜宴壓

還遇到好幾個同學  ︿︿*

嘻嘻嘻


星期六日降加起來

約有250桌有   ~~~


今天早上組長還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 叫我明天晚上去上班OK不OK

我當然跟他說OK壓

只是會很忙  ~~

已經有聽說是40幾桌了  !!!

下完課回到家 就又要趕去上班啦  ~~~

><



今天壓

是我們學校舉辦3對3籃球賽的日子

今天女生先比

我也有參加唷


三四節是體育課

體育課完沒休息 

馬上又趕去比籃球


第一場

比比比

等到結束時事6比6平手

就要以罰球來定勝負

我就去投

還好還好

我進啦   ~~~

另外一對沒有進球

所以就我們這組勝利壓   ︿︿*


再來第二場12點多才比

我就先回教室吃午餐

不敢吃太飽

怕比賽會不舒服



後來第二場就輸掉啦

我們比下來是7:2

我就只投進一球

><

很失望  難過

ˊ  ˋ



呼呼呼

好累好累

我快虛脫了

腳已經快走不動了  ><





最近還一直受傷勒

上星期一因為要比籃球就在體育課練籃球

我的左手大拇指被別班的打到

就去折到

超痛的  ><

去看醫生3天  到現在都還稍微腫腫的

然後  我的右手手臂

在星期五時

因為登記完國文考卷小考成績

要發考卷

因為懶的繞路

從想從椅子的另一邊跨過另一邊

結果沒跨好  踩空

就跌倒擦到桌子

手臂就紅腫起來 - ˇ -

然後昨天上班

我站在廚房等端菜

就有一個大姐要放魚爐

沒放好又掉出來

就很剛好往我腳上砸下去

超痛的 - ˇ -

都瘀青了  !!!

呵呵呵 = 皿 =



最近真的很忙  很少來

希望大家見諒噢   !!!

要多多來看我唷  >\\\<

愛你們唷   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