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7:31:02★ °。小馨 。° ★

10/10 ≠ 忙碌的生活




呼  !!

好久沒有新增文章

也好久沒跟大家好好聊聊了吼 !!

最近壓

很忙 超忙 忙到爆 - ˇ -



  上星期六日  都去打工上班

  都上到晚上10點多快11點

  好累好累  真的很累

  星期六只有上晚上半天

  所以沒很累

  星期日 上整天班

  走整天祿 忙了一整天

  就真的累爆了

  星期日回到家以11點啦  !!

  洗澡又準備些東西弄一弄

  12點半才睡覺

  這麼晚睡不打緊  

  我根本就睡不著

  腳痛到睡不著

  而且還一直抽筋

  早上4點就醒來

  根本睡不著 ˊ  ˋ

  星期一就很累 


   星期一第一節課就是軍訓課

   到外頭上課  還站50分鐘 - ˇ -

   第三四節是體育課

   側坐姿體前彎 仰臥起坐 800公尺

   噢  ! 

   真的累爆了 ˊ  ˋ

   下午兩節護理學導論去綜合大樓上課

   老師說話的頻率 永遠是平的

   聽到我已經呼呼大睡了

   兩節都在睡  睡到下課都不知道 - ˇ -

   因為實在太累了   !!!



今天國慶日放假也沒好到哪裡去呀

昨天晚上8點就去醫院照顧我奶奶

就直接睡在那裡

一直到剛剛下午4點才回家

很累


 昨晚

 快12點才睡

 半夜3點時

 醫院外頭好幾台救護車的聲音

 超吵的  就把我跟奶奶都吵醒了  !

 因為很累所以很快又入眠

 早上還沒7點

 送報紙的又拿報紙進來

 又把我給吵醒 = ˇ =

 後來就都沒睡了

 一直到快8點

 想說等醫生來檢查完奶奶的狀況在去下買早餐

 一直都沒來 - ˇ -

 等我下去買時 他才來  !!!



後來10點左右我有小睡一下

大約快11點

堂姐跟她婆婆還有他兒子來

哈哈  XDDD

他兒子可愛極了

我很愛  超超愛

皮膚超白的  ︿︿*

可愛到不行

大約才10個月大

就超會走路的  - ˇ -

嘻嘻嘻



後來12點去買午餐

一直到3點左右哪裡才把化療的點滴打完


就出院回家



        忙碌的生活還沒結束   ˊ   ˋ

        星期五晚上  我還要是上班

        星期日也是一整天

        我會去上班 也是很忙時才會去

        因為有喜筵  人手不太夠  !!!

        會很累  -  ˇ  -



  也只能告訴自己要很加油  要撐下去囉  !!!

  柑芭爹   雅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