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7:00:30 鈴[ ♥ ] *

SmiLe × 考公立高中



我要考高中ˇ

我要變!!

我一定要改變.....

我沒變就不叫我ˇ



一切都變惹ˇ
我要考高中!!
我一定要考上公立高中
※  相信我吧!!


朋友?
我想先不理惹*
因為  我無法強求--
等到你悶肯想跟我做朋友
國中的朋友?
或許!只剩下降惹ˇ
或許!我找ㄆ要真正的朋友
或許!只有男生幾個能當我朋友
或許!女生?找ㄆ到~
我找不到-因為我ㄆ會找-
     因為我好笨-
     
我覺得大家都心機好重*
好可怕*
原本以為*大家會把我當朋友* 但ˋˋˋ是假的˙˙
原本以為*大家沒有心機 * 但ˋˋˋ是騙我的 *
原本以為*我會好好的過* 但ˋˋˋ好像不能的樣子*

我發現* 大家都很假ˇ虛為ˊ
我發現* 我很笨ˋ會被騙ˋ
我發現* 我會騙人ˊ但ˋ是為惹幫大家ˋ
我發現* 我的好意會被人說話ˋ
我發現* 大家不是真正的對我好意ˋ

反正 發現惹好多----也想惹好多----*

總之* 有人一直看我不爽----

總之* 我在翠中 名聲已經不好惹ˇ 因為誰ˊ我想大家都知道ˋ



有ˇ至少還有一些人ˊ對我好ˇ

honey* 振哲* 小源* 鴨子* 甜甜* 小左* 嘉孜*....只有這些ㄇ?

好像只有這些!!

對ˋ只有這些 * 還有誰ㄇ?

不知道ˋ

只是好煩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