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9:12:40>3<

㌔【囍】㌔ 轉學

沒錯,,庵轉學了[燦笑]*
這件事,,只有大宝貝們知道而已..
所以,這篇是給其他宝貝們看的^^

你們因該知道,,,我在那教室,,,過的有多麼辛苦吧?
我媽每次都叫我轉學,,我每次都拒絕,,
但這次,我真的火大了。
我怕我在待下去,,會有事情發生一ˇ一 ..
所以,,算了..就轉吧?!
既然這間學校這麼跟我的個性相反?
我再繼續待下去有什麼意義?
我以前忍注是因為會捨不得宝貝們,
但,,你們還是會一直很快樂的。
你們答應過我的,,別忘記,知道嗎?
別讓我擔心阿ˊˇˋ,,
年紀大了,,很多事情驚不起嚇的=ˇ=+

反正,我也很有風度的跟仇人說些話,
我真佩服我忍注沒有一巴掌打下去。
王xx你真該慶幸?!
許xx你也該慶幸我那天沒遇到你!
你這個死女人,,表面上跟我裝啥熟?
私底下還跟王xx罵我跟宝貝們?!
我沒打你算你好運︿︿!
但以後遇到可沒這樣摟。


當然,,其中最開心的因該是賤b女吧?
我知道你很爽,
但我也會記住你欠我什麼的。


報告完畢--謝謝看完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