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1:12:34>3<

㌔【囍】㌔ high

           
[給那位找不到車的小姐]♥

        哇哈哈,我一天不做壞事怪怪的。
        本來打算把你的車用壞的,,,
        算了,把他丟在校外也不錯..?
        回家的時候,看到你找不到車.。
心裡有種莫名的爽一ˇ一 ..
        哈哈XD~我是好人>ˋˋˋ<,
        只是看你特別討厭而已o>ˇ<o



[給王北濫]♥
     你,很有種。敢不簽名?!
     人家都要走了,簽一下會死啊?
     看他成績比你好這麼多,忌妒啊?
     你是討厭我們,但不至於扯到菁宝吧?
     我邀他做壞事,他都沒做欸。
     啥都我幹的喇,不爽膩?
     我就不信你敢对我怎樣喇?你敢動我,
     呵呵,那你就準備被堵吧~!
     果然是狗改不了吃屎。

[給菁宝]♥

菁宝,看到你要走了,心裡有種莫名心酸[?]
    上課不知不覺就哭了。我這壞人也會哭勒..。
    哀,很♥你,知道唄?明天最後一天出去玩惹。
那我就,帶你做些你不敢作的事吧︿︿....
    你慢慢期待一ˇ一  .. 哦呵呵呵呵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