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00:16:42 小優 ☺

♥S點♥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1.  能夠好好珍惜所有且把握現有的一切

2.  無憂無慮 自由自在的 過日後的每一天

3.  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的~ 不受人左右 做自己

4.  基測拿高分 (哈 ~) 

5.  和所有阿寶悶~永不分開 (天方夜譚)

♥ 點你的人是:S

♥ 你們的關係是: 不正常關係 =]

♥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人很耐斯

2 我的麻吉 我愛妳 

3 龍發堂病患者~ 

4 目前是好人 

5 =ˇ=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有~ 欺負我 虐待我 還把我照片公諸於世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哈哈~~ 寶貝你在熱戀對不對 (呵呵 ^ ^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挖哩咧!!~恐怖 我不是T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

沒有地方 ~ 因為妳很可愛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不要太瘋唷~ 別學我再吃藥(龍發堂藥) . 

♥對他整體印象:

哈囉~HI 龍發堂的兄弟悶 ^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_____^比糖可愛的人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願意傾聽別人 ^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太多了~說不完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萬人迷(哈~自以為)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你悶~我愛你悶 多謝大家的關心與愛戴唷!!  

♥ 現在如果你咘喜歡的人對你告白 你會怎麼拒絕他:

我會選擇與他避不見面(有點狠~不過我都這樣 ㄎㄎ...= =壞人)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妳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 黑豬
2. 梓梓
3. 阿麥兒
4. 糖
5. 阿多
6. 如如
7. 小弟弟
8. 羊咩
9. 臭屁亞瑟王
10.老公




◇【6號在跟誰談戀愛】: 我是她第9任老婆
◆【9號是男是女】: 中間(開玩笑的) 好啦 好啦!!~是”帥哥”
◇【如果7和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挖哩咧 不敢想像
◆【那麼 8 和 5 呢】: 挖~~好壯觀 哈哈 .
◇【 2 號在讀什麼 】: ~ 可多的很咧 *不過我不知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下午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挖阿災 -口-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痾...= =ˇ不能吧!Honey會吃醋
◇【 4 號是單身嗎】: :D 是阿 不過她有我了
◆【 5 號的姓氏 】: 鄭 
◇【 10 號的名字 】 : 小小小笨蛋
◆【 2號讀哪間學校 】: ㄎㄎ...= =ˇ我悶同在一起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卡哇依
◆【 9 號呢 】: 我悶感情好ˇ是麻吉 又默契佳呢 哈~
◆【你試過對 8 號 有感情feel 嗎 】: 有 / 朋友
◆【 3 號住哪 】: 地球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痾...== 問她唄!!
◇【 2 號喜歡 7 號嗎 】: ^_______^ 哈 怎可能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同班
◇【 1 號有沒有寵物 】: 沒有 ︿ ︿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顆顆 =  =
◇【10 號跟你告白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哈!!~不是在說廢話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