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21:39:30宝 貝 宝 //*

 ″  不說話,不掉淚 ″









  這一次,不妥協
  
  我不在乎世人的眼光

  對不起,讓妳丟臉了

  我沉默,是妳不懂我

  我不哭,是我不想認輸
  
  不解釋,是不願再受傷









  在妳眼中,我始終是個怪異的小孩

  不討喜,不可愛

  總是做些不一樣的事

  讓妳生氣,讓妳失望

  我曾妥協過,是為了和平

  這一次,不一樣

  







  我不允許任何人破壞

  我相信我的選擇

  如果這選擇迫使我放棄一切

  我可以

  請原諒我,我不要再欺騙

  妳能不接受,這是妳的自由

  別干擾我的決定

  







  也許有一天,妳願意認真聽我說

  我很樂意

  或許不是現在

  暴風雨前的寧靜嗎

  我不會害怕

  因為我有愛我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