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3:04:39宝 貝 宝 //*

 ″ 想跟你說 ″ 

 

      
      不管我要去哪裡、是近還是遠、你都會來載我!


      對吃東西有障礙的我、你總是很有耐心的一口一口餵我!


      走路東倒西歪、你會小心牽著我、甚至抱著我走!


      品嚐你炒的炒飯、真的很好吃、因為有添加你的愛心!


      你特地為我準備的安全帽、是粉紅色粉紅色的唷!


      看你努力的在找去光水、還細心的幫我擦上指甲油!


      重要的生日禮物、你居然把它戴在我的脖子上!


      和你交換戒指、那是一種很特別的意義!


      明明是你的大餐日、結果都是你在烤、我在吃!


      討厭身上癢癢的感覺、你會溫柔的用濕紙巾幫我擦手腳!


      每一次出門、你總是不厭其煩的幫我帶外套!


      發現我喜歡水晶指甲、就說要帶我去做!


      在我的安全帽黏上一顆一顆的水鑽、排成Hello Kitty的模樣!


      你總是很用心的注意我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短短的時間裡,你卻能給我這麼多滿滿的感動


      當然還包括了你為了保護我的小腦袋而把你的手機扔向牆壁

      
      你所做的每一個努力我都有看到


      你總是無時無刻的在逗我笑、哄我開心


      也非常體貼的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


      期待在未來的每一天你還能像現在一樣


      懂我、寵我、愛我










      doggy


      有一句話我想跟你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