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23:55:37【依北鼻*】

【♬】工作家庭















          最近工作原本已經辭職了


          但老闆娘叫我在做一下


          所以拖到前天我才辭職


          現在的依莊又是當米蟲


          噢不依莊是不當米蟲的


          所以昨天找到一份工作


          回到以前的搖茶小妹了


          只是不同店而已就是了


          店裡剛好在學校附近說


          下在都下班後就在店裡


          換了校服後就直接上課


          很乖巧了 真的乖巧阿


          媽咪說為什麼不做了呢


          而我說我想改邪歸正阿


          媽咪笑著說其實納工作


          納工作不介意的 呵呵


          媽咪謝謝你的寬量和可親


          我愛你媽咪媽咪媽咪媽咪


          現在我也又工作你也有阿


          所以我們一起分擔阿是吧


          雖然家裡只有我們兩母女


          那又怎樣你說對不對媽咪


          我們還是能持續阿經濟阿


          爸爸的賤我們就當它是廢物


          媽咪有時其實我都看見你偷哭


          而我又不想去安慰你 因為因為


          因為怕你會虛偽假裝你的另一面


          因此會這樣我反而更不想安慰到你


          我們要做真實的母女 不是虛偽阿


          你說過我說過 永遠心連心是吧媽?


          現在的依莊本來就是沒有爸爸


          沒有什麼好驚訝好歧視的阿!


          依莊莊依就是不怕的無所謂


          因為是自己做自己而不是假面


          我不會想要有個爸爸或是繼父


          因為我根本不想要有爸爸繼父


          爸爸是個麻煩物繼父如此依樣


          所以我依點也部會稀悍那些的


          單親家庭又怎樣 只要快樂就好


          何必來懊惱自己是單親家庭的呢


          別這麼羞恥心嗎 你    ?












              END♡
安慰 2006-11-20 19:23:24

其實你真的有在改進
我說是真的不是假的
朋友我們看你便這樣 說真的
讓我們有點嚇到=口=
怎突然變乖了呢?
要是我有你那個心納該有多好吼~

版主回應
恩對隊對當然有!

恩,,,,,,

你也可以的辣
2006-11-28 1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