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2:55:59【依北鼻*】

【不順♥】

















             最近最近都很不順菈 !










             真的很不順欸,機掰小ˇ










             不順到我很無奈,討厭鬼ˇ










             天哪,有夠機掰小的心情ˇ










             整串都想罵髒話出來了, 硍ˇ










             我知道我很沒準,無所謂了,










             我怎樣的,是我自己的事情,何甘你們屁事喔










             我做好我自己就好,其餘不需要你們管你們說啥










             天下的人都是賤菈,自私的賤人ˇ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也沒人惹到我呀,但我卻變這樣= =,










                也許只是想說出來而已吧- -, 少煩










                人生每個句點都是很犯賤ˇ










                摁對,沒有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