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0:38:18花老大*

補生產那天

(照片是懷孕六個月時)

我預產期是2007年3月7日

但是我肚子到了3月7日沒有動靜。

所以當天我就去產檢了

醫生就艮我說我3月9日要來醫院

催生。 晚上11點要待產
在醫院打催生!


我呢回去之後非常緊張
因為聽我老母說打催生比一班陣痛還痛

靠。我是不緊張的人
我生小孩前兩天就開始緊張了

一直上網看自然生會怎樣怎樣要準備莎小

但是呢,我原本想剖腹生

因為我覺得比較部會痛

而且下面的動會很大

以後跟老公性福的時候會變的不性福

所以我很想剖腹

但我婆婆不給我剖腹

他說小就是要從陰道出來

比較好

自然生對媽媽也比較好

我當時也就算了

就自然生吧!

侯來到了三月九號當天

我呢!睡到自然醒。大約下午六點
就先喜了個澡,把下面喜很乾淨
哈哈哈因為要生了
老公呢就帶我去吃大餐
因為要過一個月才能吃好吃的東西
生完那一個月
只能吃月子餐,所以當然老公帶我吃大餐
他先帶我去吃牛排,後來買一堆零食
跟麥當勞,到醫院待產

結果到了待產室馬的勒
沒有單人房待產
今天人很多都要來生孩子
機八所以都滿了
我只能跟一位正在慘叫的預付同房
他很痛苦,因為他開始陣頭
我聽到我好害怕
因為他教的很慘
還一直說想去死
我跟老公聽了都嚇到
真有這麼痛嗎?
護士後來來了!
他檢查我開指了沒,結果竟然開兩指
我沒感覺耶?!
有些人好像沒開一指就開始痛了
我突然覺得我太幸運了
後來就一邊吃麥當勞
一邊看雜誌
一鞭打針
催生的
因為我要趕在明天生?!
其實我不及耶
可是不知道護士在崔什麼?
後來就在我肚皮放胎心音
檢查小孩的狀況
後來呢時間過去了,我開始聽到隔壁慘叫
因為產房在我隔壁,所以廳的道她們在較
也有老公小孩賠進去一直說老婆媽媽加油。

結果就聽到新生兒挖挖挖的出生了,當下我聽到小孩子聲出來的聲音

我感動到想哭不知為何,但又害怕

大概到了 凌晨四’五點護士又來檢查我下面開幾指
已經開了五指了

我還是沒有痛的感覺
他要叫我塞肛門灌腸
因為怕等等生小孩用力會剎賽

結果他又補強在打不知莎小的針

不知不覺,六點醫生就來

說我開指開很快下面不知道流什麼
好像楊水破了

等等就可以生了

當時我還不覺得有痛。
但是呢到了七點

我真的覺得我到了地獄
幹,我好痛

老公呢一直很擔心我
握著我的首說加油

但是我都沒較
我覺得我忍的助

一直忍忍忍雖然馬的超痛到想奏人
但是都沒發出聲音

到了十點護士把我簽近產房
我已經受不了了

碼的好痛

老公也一直在我旁邊
但是我馬的痛的時候聽不進去人家講話

還出錯力,出道頭上

下面那邊根本沒在用力

所以護士一直說看到保保的投了
你的力氣要出在下面
項大便一樣,我哪管那麼多
我還是出錯力
護士就說這樣保保出不來

要項大便依樣

我很生氣說!我就有阿凡耶

老公耶在我旁邊加油

還看我下面說我看到投了
我季的我還有力氣跟他說不要看我下面

護士還押我肚子,馬的超痛

我聲道缺氧,還帶氧氣罩因為一擲出錯力


出道臉部那眼睛都爆出來,超紅的

經過一番時間,十一點十五分我家寶貝生了

護士跟立翰說3000

就拿三千給護士

結果我老公以為要給三千

是三千公克

哈哈哈哈

生完後好輕鬆

後來30秒要生胎盤
已經不會痛了

就繳張開開給醫生逢我下面
我就累的稅著了
阿哈哈哈,我覺得我生小孩算很輕鬆

痛幾個小時而已

又自己也知道今天要生已經喜好早也吃過大餐

我真幸運。


2008-04-21 21:55:29

我笑到跌倒


寫的太讚了

貓舌頭 2008-03-31 06:02:56

花花錯字太多了哦。髒話也太多了。我不希望孩子在喊「爸爸」前也學會罵「幹」。啊??已經會了啊?嘖= =

貓舌頭 2008-03-31 06:01:16

給產婦待產和生完休息的地方確實有電視可以看。至於「憶」所說的那種超好的產房。抱歉‥我不夠用心不知道哪裡有。但小孩子平安就好了。我不知道住超好的產房是不是就一定會生出天才還是未來的總統什麼的。至少母子都平安。謝謝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