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11:36:26花老大*

紅色的天空*


要上班了!很累很累
沒關係有草草.小柔陪我*
不然會死掉/
今天下雨耶 ...
又好冷!好凡人的天氣
昨天經濟公司的叫我去拍MV要我拍照
俺根本一點心情都不想去*
但是之前是之前他叫我別去
這次說蛇麼我都不要聽
每次都反對我去
現在不關你的事了
心情真的很輕鬆
很多是都很輕鬆
我想2年的感情
是有情”這個自在
並境2年了
我太依賴了
交往2年一值都很依賴他,很多人都說我是小孩子*又愛傻交
說不定這次的離開是要我長大!我是該要學習獨立
當我知道他有另一個女人!我心針的很酸很痛
才發現我之前降他也是!將心比心,對不起!我真的知道我商你很深
現在只希望你能跟你女朋友好好的在一起
要甜甜秘密的,你好就好了
要加油喔 ... 我也是的 ! GOGO加油!


恩,

明明沒感覺

聽到他有女朋友卻心理不是滋味
明明他是我的
現在卻變別人的
明明沒有了愛情
卻在乎
人家都說
一定會在乎的!因為2年了
不可能忘記這個人
但是我真的很在乎
每天都在想
每天都有人券

是!經過好幾天
一開始真的真的非常難過到想死
但是事實已經是事實
過了這麼多天

心情也慢慢恢復,畢竟已經是事實了*我能怎樣
不想了,真的!我答應你
不去想*謝謝你一職守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