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10:38:35叡媽咪

我不希望...寶貝受苦

從小蝌蚪到有人樣~~真不知讓父母費了多少心思!!

每看著叡的成長,這就是神蹟吧!!

2歲8個月的叡,完全在失控範圍!!

為了要晚上出門~哭一個小時!!

為了不要洗澡~哭半個小時!!

為了什麼芝麻綠豆事~都能狂哭...

好啊!!公然跟娘親宣戰是嗎??

我採冷處理~不生氣.不動手.不漫駡~~

愛哭就坐著努力的渲洩吧!!

大人都有脾氣..何況是小孩也有心情需要體諒吧!!

冷眼看自己的寶貝~哭的不成人樣...當娘的怎不心疼呢??

但是,不這麼狠~~只會讓叡一再踏入底線!!

就算阿公阿媽不諒解!!我還是要堅持~~

因為..我疼叡更勝阿公阿媽的竉!!!

如今我才深深了解要保護自己的小孩...

當媽的都要背負著.."狠心"的罪名!!

因為有太多人不知道~~小孩只要小小的放任~

會帶來多大的後果!!

公公為了讓孫開心~要我多用幾口冰給叡吃~~

我狠狠回絶了~~

是啊!!你孫開心一時,等氣管不好再來說什麼...

不等於是屁話嗎??

娘親和叡爸為了一枝棒棒糖,大吵一架~~

是啊!!小孩吃的開心..但等蛀牙在痛時...

誰負責狠心的抓去看醫生呢??

不時為了叡要有過多的不合理要求,娘親都要"狠心"

因為,我不希望...寶貝受苦啊!!

 

 

 

 

 

 

胖胖阿姨 2011-09-12 21:36:20

小孩有時候哭可以用來鍛鍊身體跟發洩情緒,反正哭不會有立即性的危險,你就給他哭個夠吧,誰叫你把他生的這樣像你,愛哭包一個哈哈

版主回應
我當然就發狠讓他哭囉!!現在乖多了..哈..
因為他知道阿母不吃這一套!!
2011-09-14 23: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