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23:32:34叡媽咪

放手吧

突然的一擊~

娘媽告訴我:讓叡去讀幼稚園吧!老人們顧不了他的安全!!

沒心裡準備的我~真的是呆住!!

什麼?????不是講好..我坐月子期間..老人們ok嗎?

在娘媽回家後...我自個想想...

居然~捨不得的哭了!!

 

怎麼辨~叡平時都要我哄睡..餵吃飯..提醒上廁所....

去了幼稚園不會表達的叡...沒有媽媽陪ok嗎????

 

我很清楚一切都是出於當媽的自私....

其實叡是想上學的...

從我帶叡去學校玩耍時,看到..叡想要有伴的渴求!!

畢竟叡長大了,需要的是群體生活...

而不是,每天面對一個無法認真陪叡玩的孕婦吧!!

 

只不過...這種"放手"的心情...

真的要經歷才能體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