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8:50:02ܤ 東施 ܤ 嘎

『  禮拜三 *  』

星期三,濫日子!!!

一.二堂視聽英文!!!

本來對英文,還瞞感興趣的!!

但,應為陳盟詮,我變的討厭死了!!

上課講政治,又說一堆很誇張的話!!

二年級視聽英文低空飛過,沒被當!!

現在又被他交,他竟然說,低空飛過的同學!!

要為他做牛做馬,做到他說可以!!

生理變態耶=            = ""

這次,英文,我一定要用功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三.四堂,藥繕學,要買書700多耶!!

一開學,就要花很多錢,討厭ˊˇˋ

老師說,ㄆ想修這堂課的人,就快退選修!!

我ㄆ會很會當人,但,上課睡覺和講話的,一定當!!

他再講這句話時,我剛好睡醒~"~

心理就直覺,ㄆ會是說我拔@@"

有點ㄆ想修那堂!!!

佳慧跟羽彤可能ㄆ修,那我也想ㄆ修耶ˊˇˋ

但,等高年級了,大家享樂,我就要埋頭苦幹,補學分!!

最後,還是修了!!

五.六堂,社團活動!!

七.八堂,體育!!

討厭的一天!!!!



*  今天11點,藥膳學老師就放我們下課:)

   社團又ㄆ用上,本來想去學校附近ㄉ家樂福逛逛!!

   買一下化妝品的,但,忘了戴錢~"~

   也少機車!!!

   就沒去了!!!

   沒機車,什麼都ㄆ型,麻煩耶!!!

   最後去吃侷烤!!!

   這幾天,都太奢侈了!!

   明天,吃肉燥飯好了!!!

   省錢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