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8:14:41ܤ 東施 ܤ 嘎

工作 *

好累=           = a

天氣熱,店裡又熱!!

外送,本來超討厭,因為,很恐怖!!

但,今天卻愛死外送了!!

可以騎很快,吹風,爽~

今天一直搞混東西!!

看到短針走到"5",超爽的!!

終於,下班囉︿︿*

下班了,媽媽來載我,結果陪媽媽去買飲料~

她買波霸烏龍,我就說,我們店裡的波霸變好吃ㄌ耶!!

結果媽就說,ㄆ早講,ㄆ然就在你們店買!!

結果泡飲料的那個女的好像聽到了!!

瞪我..

馬的=              = a

瞪屁!?


今天店裡來了一位ㄆ速之客!!..

以前吵過架的人@@"

真尷尬,泡完她的飲料,就讓大姐的女兒包給她~

希望,明天可以"涼"一點點~

等一下要跟貓去吃火鍋:)

一定要去找有冷氣的火鍋店~


*今天謝謝貓!!

 你還打給我問我要ㄆ要吃中飯要幫我送!!

 謝謝你捏!!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