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2:13:54¯ Silly +/草莓]×

1z 3 ˙ 點點名 ˇ


契約版點名
簽 約 人 :【 草莓、 】



經 紀 人 :【 成熟∘珮 】



先 說 好 違 約 金 : 

年 薪 →3億 年 假 → 1個 月
勞 健 保 分 紅 上 通 告 廠 商 代 言 的 那 些 錢 你 一 毛 都 不 可 以 拿



♡ 答 應 我 ☺ 要 天 天 開 心 快 樂 可 以 嗎 ?

  ♥ 要我開心你先開心=ˇ=
♡ 答 應 我 ☺ 要 天 天 微 笑 可 以 嗎 ?

  ♥ 你微笑我就微笑… 哈XD"

♡ 答 應 我 ☺ 不 要 把 快 樂 開 心 分 給 別 人 可 以 嗎 ?

  ♥ 哦ˇ 你可以做到我就可以
♡ 答 應 我 ☺ 要 每 天 很 幸 福 可 以 嗎 ?

  ♥ 你要跟我一樣幸福=ˋˋ=
答 應 我 ☺ 不 要 跟 在 意 的 人 吵 架 可 以 嗎 ?

  ♥ 不行啦@@"  不吵沒逗趣欸

答 應 我 ☺ 遇 到 不 開 心 的 事 情 可 以 跟 我 說 好 嗎 ?

  ♥ 當然沒問題啊=ˋ=

♡ 答 應 我 ☺ 不 可 以 做 傻 事 好 嗎 ?

  ♥ 哦 ˇ 我盡量=ˇ=

♡ 答 應 我 ☺ 累 的 時 候 我 可 以 陪 在 你 身 邊 好 嗎 ?

  ♥ 不要啦,我會害羞=ˋˋ=

♡ 答 應 我 ☺ 如 果 有 煩 惱 可 以 讓 我 幫 忙 解 決 嗎 ?

  ♥ 不行,我的事由我自己解決

♡ 答 應 我 ☺ 不 可 以 常 常 哭 可 以 嗎 ?

  ♥ 那不是我能控制淂喔

♡ 答 應 我 ☺ 如 果 想 找 人 依 靠 可 以 找 我 嗎 ?

  ♥ 看看=ˋˋ=

♡ 答 應 我 ☺ 不 要 把 所 有 錯 自 己 擔 好 嗎 ?

  ♥ 看看@@"

♡ 答應 我 ☺ 如 果 想 自 殘 可 以 先 找 我 嗎 ?

  ♥ 你有病=ˇ=

♡ 答 應 我 ☺ 我 如 果 想 看 到 你 的 笑 容 你 願意 笑 給 我 看 嗎 ?

  ♥ 變態澳=ˇ=

♡ 答 應 我 ☺ 每 一 天 都 要 大 大 的 笑

  ♥ 哈哈哈=ˇ=這樣算大大的笑嗎?`

♡ 答 應 我☺ 遇 到 再 不 順 的 事 情 也 要 克 服 好 嗎 ?

  ♥ 摁摁=ˋ=

♡ 答 應 我 ☺ 遇 到 再 差 的 事 情 也 不 要 逃 避 可 以 嗎 ?

  ♥ 我盡量 ˇ

♡ 答 應 我 ☺ 讓 我 陪 著 你 好 不 好 ?

  ♥ 不要,我不是同性戀>"<

♡ 答 應 我☺ 如 果 你 想 聽 大 道 理 可 以 來 找 我 好 嗎 ?

  ♥ 哦 ˇ 你懂大道理噢ˇˇˇ

♡ 答 應 我 ☺ 如 果 你 想 放 聲 大 哭 可 以 讓 我 陪 你 嗎 ?

  ♥ 陪我 ?` 我自己哭就好啦ˇ

♡ 答 應 我 ☺ 不 要 想 你 是 孤 單 的 一 個 人 , 你 有 我 們 陪 你 好 嗎 ?

  ♥ 噢給噢給。

♡ 最 後 一 個 問 題 ☺ 你 今 天 笑 了 嗎 ?

  ♥  不知道欸ˇ 忘了 哈XDD"


--------------------------------------------------------------



如 果 你 願 意 簽 這 個 合 約

就 要 放 在 自 己 的 個 人 網 站

如 果 不 要 ☻ 是 不 會 怎 樣   只 不 過

摁 摁 摁 , 、 回 頭 來 見 ( 一 ^ 一 )


------------------------------------------------------------------


點 名 表

噢啦 ˇ
我人很少
我點幾葛就好
哈XD"

簽 約 人 :    
1 .趴* 始終最疼淂兒子

2 .盼*  永遠是我寶貝女人

3 .達* 上大學淂蠢人=ˇ=







[  個性 ]

 你 覺 得 [ 1 ] 如 何 * --很酷啊 有自己淂風格呢ˇ

 你 覺 得 [ 2 ] 如 何 * --哦 ˇ我不知道餒=ˇ=

 你 覺 得 [ 3 ] 如 何 * --很好很好 好到極點淂爆炸 哈D"






[ 外 表 ]  

 你 覺 得 [ 1 ] 如 何 σ很帥淂外表ˇ 迷死女人喏 哈XDD" 
 
 你 覺 得 [ 2 ] 如 何 σ一超級無敵大口愛ˇ
 
 你 覺 得 [ 3 ] 如 何 σ一句話 三八=ˇ= 哈





[ 戀 情 ]

 你 覺 得 [ 1 ] 如 何 * -- 尋找寶貝中

 你 覺 得 [ 2 ] 如 何 * -- 幸福甜蜜中

 你 覺 得 [ 3 ] 如 何 * -- 不了解=ˇ=






[ 時 間 ]

 [ 1 ] 認 識 多 久 ► 哦哦哦=ˇ= 我不知道欸 大概2~3年有
 
 [ 2 ] 認 識 多 久 ► 1年有吧=ˇ=

 [ 3 ] 認 識 多 久 ► 2~3年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