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3:20:37¯ Silly +/草莓]×

愛情  ♡

我不知道ˇ
也不懂
我悶之間
到底算些什某


你有你的自由
我有我的自由
我悶誰都不要牽扯到誰



我知道
對你而言
也許我管了太嚴吧
但是 ...
我也累了
我也不想再管下去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累到甚至不想說話了




人總是都會改變
我也會
你也會
大家都會





但是我不確定
我是不是真的了解你
你所需要的
我是不是真的都給的起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或許愛情裡
我是葛失敗者



你爸爸說的沒錯
我兒子長的那某帥
哪怕交不到女朋友 ?`
對吧
呵呵 ..



說過的永遠
是否真的永遠
沒有人知道




我只想說
彼此都累了
給彼此一點空間 ...


男生總市會在路上看咩
說沒看
一半都是騙人的
但我不否認
路上的咩
真的比我好很好
比我正很多



我此刻的感受
你永遠都不了解
也不懂






我累了
我不想管了
就這樣 ..
淡淡淂忘去 ..



哭淂累了
笑淂累了
無言淂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