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09:10:00¯ Silly +/草莓]×

°﹑TO: 笨蛋謎 【 Bo 】

愛生氣
生氣鬼 ..


不要在悶了齁
其實有時候
朋友比情人來的更密談..



有時候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總是會對朋友訴苦 ..
所以我不想要讓我悶的感覺跑掉 ˇ




我好高興能認識你這葛朋友..
話說雖然認識不久..
但我悶的談話中就能知道 ..
其實我悶都很脆弱..
很怕被傷害..




朋友的密談
不是情人體會的到的.
我希望你知道
網路有網路的世界
現實有現實的世界
不能混為一談



也許我悶當朋友
會比當情人來的更好
希望你 .
找到更好的女人陪伴囉 =]
我雖然能陪伴你
但是是朋友角度的陪伴
而不是那種陪伴 =]
我悶能當永遠的好好好朋友
記得 ..
是無人能比的好朋友
我會永遠當你身邊的好朋友陪伴你
你傷心有我在旁邊
你難過有我在旁邊
你幸福我會告訴你好好把握



反正你要記得 ..
我悶是永遠永遠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