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22:47:25♥ ヾ 阿笨,

[♥,  (`路人 ) * 、★]



 

  一生中,要出現幾個路人?

  一生中,到底要傷害幾次?

  一生中,誰才是最終得人?

 

  一切都只是一個未知數,

  誰會曉得明天會不會世界末日

 

  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都在編輯我得人生,我未來得路

  在想著,我下一秒該怎麼做?

 

  就是學不會勇敢,

  很多話,很多事,都是錯過了

  才會想做,但是,都來不及了!

  就像是我得愛情,太多太多 ... 

  沒把握住,就是話說不出

  留不住 .. .好痛苦 !

 

  過去了,一切都過了兩年了

  心裡還是有一絲放不下,

  我到底在停留什麼?

  一直留在過去得陰影裡,

  走不出,放不開!

 

  愛得太多,顯得我很濫情

  到底真得是愛? 

  還是只是個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