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0:42:08㊣~◣等待♥寶寶◥~㊣

從過去到現在

從以前到現在,我發現我改變了很多



以前的我很’’呆’’ XD



現在的我改變了很多 =D



好快唷@@我國二轉來土城國中



本來一切很平凡直到...我遇見了他



他讓我真正體會男女朋友間的那種特別的感覺



雖然現在我們沒在一起了,可是...



我會把我們那些回憶鎖在我心



謝謝尼給我這一段美好的夢



希望尼跟尼馬子很幸福的走下去



不要忘了有我這個好朋友喔!!








現在即將面臨身上高中了...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大家加油吧!!



不要忘了我們曾經有過的回憶唷!!



我愛尼們@@要想我唷!! =)

上一篇:感冒嚕!!

下一篇:懶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