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3:28:01 -泡泡泡 :D

噢歐 * 上班上課 。





  今天去學校
  一直怕  會很尷尬
   
  天吶=ˇ= 
  超害怕‵超害怕‵超害怕‵超害怕‵超害怕的~

  知道嘛 !
  我竟然不敢正眼看你耶
  挖!?


  你叫了我
  給我 米奇拍拍燈
  超開心 !


  哀哀
  後來我還是有思考
  我真的狠好笑 *

  哈哈
  幸好一切都好多了
  
  就這樣芭
  不要再亂想了
  哈:)

 




  中午
  為了氣 小孩
  我 跟 大菈 說我要去找 ... ( 還沒說完 )
  
  就得到報應惹 

  
  撞到一位狠開心的阿罵
  吼吼吼
  結果 小孩北七 一直笑

  討厭 >    <




  摁 颱風來了
  明天還要上課


    大家都在網路上罵 市政府
    真的有好笑到
    而且  二信一堆 = =


    但是政府不理我們    

    我們好可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