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2:28:31 -泡泡泡 :D

暑訓 ♥


關於pic  小Y、甲印、我、芝亘



第一天 暑訓
不知道 似乎是沒感覺 

因為總覺得會狠孤單



早上  卻看到 芝亘 n 甲印

    真的熱情的  嚇死我了

    可是我很開心   因為暑訓第一天  我看到的是你們



    我知道  你們要走了
    很難過  但卻要維持著笑容

    

    大c 還沒來 , 我想  你應該 真的跑去資楚了芭 

    有點怪怪感覺~了解就不必說菈 , 你說是芭



    一直到英文課  笨笨芝亘陷害我當小老師

    我怎摸辦鴨 !?  怕都怕死了

    懷念紹老師ˊˋ ..。



    到第二節  大c 傳了 草莓奶茶 給我

    看到你  你卻要轉學 * 辦公室都是你們   要轉學的人 ..


    狠不捨  卻是真的 ..。





    拍照~ 我真的愛你們 


    不忘記   因為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寶貝老公今天一直用衛生紙   

   誰叫你拋棄我鴨  哈哈


    而我今天裙子沾了一大片的藍色 

    油畫顏料真的很難洗

    而且裙子好長

    不喜歡 ˊˋ




         聽說我狠熱

          我紅了  曬紅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