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3:06:44 -泡泡泡 :D

基隆 慶生 ♥


回到基隆 * 佩佩 說要來接我

好 ˇ 沒想到

巧耶 - 剛好遇到 ^ˇ^

還有 虎妞 跟 賴喵


洩洩 *
很開心 也 很感動 噢 (!)




後來 ˇ 我又跟這兩位 水瓶男女 一起過了

我們一直打給 他們



說要 6 點半 以前趕回來
趕了 * 好像是被耍了 , 沒接電話 * 通通沒接 !
不知道 - 到底是怎樣 (?)




老公 和 江江 還一直罵我笨 * 還一直說我沒生氣

不 ! 我很生氣 * 但我更難過 ,

因為你們把我的 信任 當成是屁
因為信任 所以回來 *

如果我沒回來 - 我也不會被你們騙了

開心 , 是很開心 *




老公 :
洩洩你今天陪 我 跟 小孩
在街上等我那摸久 ..

真的很愛你
不會忘記 有你跟小孩



我們今天去吃 牙祭
老公 夾菜給我耶
真體貼 XD


好開心 * 因為你們讓我笑的肚子 好痛

^^




回家 :: 寶貝老公 沒趕上車
真可愛 (!)


我們去陪她坐 客運

也沒坐上 * 一直到 賭南里 來

喝喝 \

小孩 後來賠我回家
很開心 * 到最後 :: 聽到你親口對我說的 [ 生日快樂 ]

我很感動 .. 真的很感動

你是我的回憶 *
還有 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