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3:06:44 -泡泡泡 :D

台北 * 慶生 ♥


西西ˇ
今天生日 很興奮 *


因為是 高中 第一次生日

小孩 第一次幫我慶生 。

很開心
雖然之前一直到昨天想說會有 ..
摁 ˇ 但還是失望喇


聽說我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5 點多

叫他叫好久 到 7 點 -


出門 ` 遇到 姵婷 ,
他在全家打工 . 跟他彭場買 巧克力牛奶
他是第一個跟我說 [ 生日快樂 ] 的人
以前同學還是最好 。


決定要趕車了 ::
努力的咧 - 但還是輸給 小孩
他今天很不一樣 , 獲得我的青睞 (!)
頭髮 o k 耶 * 比之前好太多了 。


我們去
台北的百貨公司 ( 聽說我忘記叫捨摸了 )
但要 1 1 點才開門

所以就去地下街 有超級市場耶 * 實在不錯
逛逛 耗時間

玩的很開心 。


他開門時候 , 時鐘好可愛 ; 有聲音還會轉
小孩說 [ 以後帶兒子來 ]
我說 [ 女兒好 ]
不知道怎麼講 * 我說以後兒子的衣服就是報紙 = " =


終於進去了 ˇ
我們做電扶梯 從 1 到 1 1 樓

每層樓 都是 [ 早安 ! 歡迎光臨 。 ]
好羞歐 。



我們逛完了 * 前往西門 ,
小孩 一直幫我遮裙子 * 真是不好意思

但西門很大
玩的好開心 ,
去好多地方 ( 雖然去過 N 次 )
但這次好特別的讓我愛 !


converse 的鞋子都一直逛
腳好酸

不敢跟 小孩 吵東吵西
因為我一開口都嚇死他 *

我還說要 1840 的手錶
整個就是買了就得回家 。


下站 -- [ 公館 ]

走好多又好久 *
我買了 米奇 東西 可愛 我愛死了
逛很多耶
我們今天好開心 沿路都很棒 !
把不愉快忘了 ||

但 芝亘 說我們 6 點半以前一定要趕回去


公館 好悶熱噢 (!)

我們兩個都累翻了 但還是要走

因為 喜歡 ^ˇ^ *



最後站 [ 劍潭 - 士林 ]
一下車我們去拍貼

知道嘛 ! 失敗死了 *
一點也不自然
還很爆笑


不過 小孩 笑笑說 :: 玩開心就好^ˇ^
有你這句話 我喜歡

你幫我買的 耳環 我會珍惜它

還有你帶我來逛這一些 * 都是最棒的禮物

:)


回家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