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09:28:27 -泡泡泡 :D

come back ♥

最近 :: 總覺得我好憂鬱 *

我真的這樣覺得 ..。



好煩吶ˇ


不想講 /
可是卻不知道怎麼把它忘記 -

我該怎麼做 !?


        我已經試著讓自己開心點了

         但眼淚就是會這樣的掉下來



     真的盡力了 ||

    我只知道  

     我現在真的好累攸 ...。



 pic _ 手機照
草莓 ::


有一對耶*



西西ˇ


       真的討厭 3 恨死3惹 !

       雙雙對對 不是比較好 !?


    3人 總是會有一葛被孤立 ..。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