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1:50:51天上的光地上的芸

澎湖吐死一遊

7/12.13 我們一行十人

認識加上去就認識的朋友

因為 訂不到機票所以 決定坐船來回

從小就在異鄉長大的我 從不暈機暈車暈船

聽到坐船來回的消息 並沒感到什麼不對勁

我們在出發的前一天 就開車前往台南安平 住朋友家一晚

早上一大早 還來不及吃早餐 就匆匆忙忙在便利商店買了一碗粥帶著走

一踏上快艇 就開始晃

晃呀晃

沒想那麼多 便開始 吃起我的粥

吃到開船 過不到半小時

我就吐了

還一直吐不停 一共連續吐了2-3次 斷斷續續也吐了不下10次

太棒了

我竟然 還在上船前 跟大家說 你們吃暈船藥就好

我是不暈船的 ...

糗大了

一直聽到有人碎念..

”你不是不暈船嗎?”...
”你不是不暈船嗎?”...”你不是不暈船嗎?”...”你不是不暈船嗎?”...


是唷! ”我不會暈船阿! 只是會吐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