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4:46:59天上的光地上的芸

大車拼

左上 撞完第3天 裝上下額與牙齒固定器 痛的指數:*****
心得感想:裝了兩個小時像是在牙齒根牙肉中間逢衣服
打了6隻麻醉針一點都不夠用 超有感覺
下額移位必須抽神經跟固定左上額牙齒則是必須拔光光
因為斷的差不多裝上假牙衝新出發
(好險 醜在裡面 外觀看起來像是矯正)

右上 撞完第3天 舌頭線與肉的復合狀況 痛的指數:********
心得感想:咬舌自盡是怎樣的感覺 問我就對了
送到級診急救的霎那間 我醒了
因為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醫師宣告舌頭斷要縫合 但是重點來了
不能打麻醉(舌頭太多神經血管)只能噴麻藥
挖告!! 針一下去 我就醒了
只見醫生 邊搖頭邊說 乖乖 你好勇敢 在縫一針就好了 !!
還不是猛逢了十幾針 ...........超營養大雞排.....
緊急之下 舌頭總算看起來像舌頭(醫生自信的說)
總而言之 穿舌環也不過如此 我也是打了十多個 哈
遺憾的事 舌頭 後面裂開的太深
沒缝到 本人現在是分離的狀態 更營養大雞排

右下 舌頭外觀 可惜 照不到裡面精采的 *快來 看現場

左下 下巴逢了5針 傷口復原狀況良好 痛的指數:***
心得感想: 原則上醫生在缝的時候 我沒意識 哈哈
恩!還好 在下巴 ㄠ凹處 檔到了
沒有毀容 還是一樣正!!哈哈哈

上一篇:過時的生日行

下一篇:搖曳生姿

g eisha 2006-09-10 11:43:26

有沒有那么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