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00:02:54雲勻

心情隨筆

走過夢想戰役的旅程,讓我可以暫時拋下了課業的壓力,重新的對於未來做出新的規劃。
華僑高中是我三年的家,在這個期間,經過許多許多的事情,有人在我的生命中短暫的出現,然後離去;也有人陪伴著我走過風風雨雨,而沒有離去,無論離去與否,都豐富著我的生命深度。而我依舊在學習相遇與分離的心境劇碼,可是我一直都還學不會如何減緩思念的因子,和抹滅再ㄧ次重逢的期盼心情,是癡還是傻亦或者不夠堅強,我不知道,但我真的願意等待那只剩下零點零一的機會。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堅強的學習,可是離開我生命的過客們,請容許我擁有一點點期盼的心情去適應沒有你們的日子,好嗎?陪伴著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真心的伴我走過這些日子,未來的日子,我依舊會把你們捧在手掌心上珍惜,直到緣末的那一刻,這是我們約定,我們要用小拇指打勾勾來承諾,此刻的你們可不准笑我喔!
未來四年我的家在何處,我不知道,但只要有夢,我相信幸福的天使一定會守護著我,永不離去........
雨夢寫於2005.7.4凌晨12.0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