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2 00:50:32雲勻

終於明白

終於明白
尋覓雨過天晴的彩虹
是我內心真正的殷盼

終於明白
你與我是被歸屬於不同的氣候
ㄧ個是晴天 ㄧ個是陰天
是我費盡心思
也無法觸及的世界

終於明白
站起來的勇氣是我缺乏的
就在今夜
能不能讓我任性一些
用淚水 用淚水
洗滌我哀傷的心

望著你心中存在另一個女孩的幸福表情時
我終於深刻的明白
原來 偷偷的愛戀是折磨

足夠了 短暫的友誼幸福
夠我用一輩子疼惜的心
來思念年少時不識愁滋味的 愛戀

輕輕的劃下無結局的愛戀
真心的祝福你

獻給雨夢自己年少時的第一份愛戀心情
─────筆中的男孩曾經因為他的女友而與雨夢劃下友誼的句點,可是歷經一段時光,他又突然回來找尋雨夢,讓雨夢又有重逢的心情,可是雨夢的心裡已經有了愛的缺痕了,也不懂該如何愛才不讓自己受傷,又會讓我覺得是自己不夠好他才會離開雨夢,所以雨夢我一直在學習勇敢,練習幸福的物語,漸漸的發現愛的範圍其實很廣泛的,ㄧ路上,感謝有朋友們的加油與鼓勵,於是決定放手對他喜愛的心情,選擇自在的飛翔。而我們依然是朋友,只是朋友,所以也很希望他能找到懂他的人。祝福他................................


雨夢寫於2005.4.2的凌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