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3:56:27x D

笑啪 =))

哈哈哈 ...

今天要下課的時候 ~~

我們班的外面 ~

有個女的 ~

她在等她同學 ~

但是勒 ...

我們班的男生 真的很沒眼光欸 ~

她哪裡好看呀 ...

還一直說她正

借問 ~

她哪裡正 ?!

但是 ~

重點不在這 ~

重點在於 ....

他們那些男生 ~

就跟著那女的下山 ...

還猜拳誰去跟她要電話 ...

媽的勒 ~

猜贏又不敢要 ...

最後 ~

騎車的那男的 ...

大叫我的名字 ~

說 ~

任 x x

快 ~

上 要電話 = =

聽到都傻啦 = =

結果 ~

我就拍拍她肩膀說 ...

她要跟你要電話 = =

很舒服的 ~

那女的居然說 ~

我沒有手機 ....

整個就是糗大啦 = =|||

害我笑到快啪了=))

整個就很白痴欸 = =

ps ~

那女的不是我的菜 ~

我跟她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

請別誤會 ~

我很愛我老婆的 !!

嘿嘿 >////<
ㄜ........ 2008-03-04 01:08:16

上述情形很正常~

但是.......

最後的PS沒有PS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