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09:38:56I’m  Single,

[956]

每次來都是不開心的時候

不過今天不是

純粹想新增

 

 

說說這學期

我一開學就找到了工作

是補習班的櫃檯老師

當然

是我想像中的輕鬆

接電話、接應家長、訂飯、打掃、文件處理、影印

這些看來都是打雜輕鬆的工作

就在主任某天和我聊過之後

我才知道櫃檯老師要學的根本不是這些

而是如何與家長social、說客套話、處理事情要圓融

這些果然是我所欠缺的

希望這份工作我可以好好加油

做到畢業那一刻

 

 

這學期學校的報告部分

真是讓我一開學就傻眼

才二下我就感覺到往後的日子會很難過

而分組的事情在一開始也搞了很久

因為某人很難搞定又...

最後還是看不過去小莫要一個人和那三個男生孤軍奮戰

所以我還是決定過去和他一起加油

順便可以...

 

 

一言難盡阿

本我還天真的抱著希望

以為這學期會更好

結果呢?

我只能說

狗改不了吃屎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喔也許你會認為自己又沒有做錯什麼

也許是從前種種的不滿累積到現在

導致現在只要有一點小動靜我或者說我們就很不滿

一開始表現的很有誠意要向上改進的人在哪裡

也許上課不遲到你做到比以前好了

但我只能說

人品不好什麼都不好

也許芭

你會認為我這個人陰險

表面看不出我內心的感覺

卻在這大肆的批評

但給你句衷顧

像我這樣想的一定不只我一個

大家都看在眼裡

 

 

和男朋友的狀況我想沒什麼好報告的

除了前陣子有幾天沒見面但還是有聯絡只是為了冷靜幾天

還有男人為了狗和家人大吵甚至鬧到要離家出走

雖然後來還是被我勸阻回家

我想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在一起久了爭執變多我想難免

只希望那些不開心的感覺可以慢慢減少我就謝天謝地了

 

 

我們家Eighteen從原本毛茸茸的黃金獵犬


一直到3/15決議將他的大毛衣剃掉

他一回來的時候我笑了好久


阿~媽媽真是壞心阿

媽媽真是不應該笑你的Eighteen

不過因為夏天要到了

看你穿著大毛衣很熱的樣子

狗毛一直掉爸爸家的爺爺奶奶又會生氣

所以只好下此決定了

Eighteen你這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媽媽愛你>3<

上一篇:[865]

下一篇:[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