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19:57:57I’m  Single,

[859]

最近好忙好忙

 

 

 

上禮拜直接教學法

陳胖SOLO我們演小朋友

別擔心

除了學姐以外我們是目前為止最好的

 

 

全語言的心得打完囉

還好上次就把研討會的趕出來

指定書目老師很有良心的說上次有交這次就可以不用了

所以總共只有第四章第一、二、三節

不過最後一章節很混不過算了無所謂

 

 

行為觀察的口頭報告

昨天晚上留下來弄到8點

今天報告完畢鬆一口氣

老師也沒有挑剔很多YA~

 

 

圖畫書的排版真是讓我快要抓狂

誰叫我自作聰明把左右兩頁合併才放進去排版

結果老師說印刷版的要拆開他媽的我都快瘋了

老天保佑我不用重新做

 

 

健康安全也真是夠了

上次分享老師沒挑的毛病

這次卻挑了一大堆是怎樣

害的昨天也留下來弄還好OK了

大家都很棒

小P辛苦你了

 

 

最後是我們的新成員Eighteen

昨天早上去蹓狗時

換我牽狗狗的時候

Eighteen看到其他狗狗抓狂似的要衝過去

牠的力氣太大我根本抓不住她就鬆開了

更慘的是還叫不回來

結果害的男人和狗在玩追趕跑跳碰的

跑了好遠終於抓到狗狗

男人很生氣的揍了Eighteen

媽媽我看了好心疼

可是沒辦法他犯錯

雖說是我沒有抓好他

唉~才來第四天能有多受控呢?

也許他上一個主人就是因為每次牽牠出去都這樣失控

才會把牠丟掉也不一定

不過男人最後還是決定繼續養他

也許在一段時間後他會變好

不過那一段時間需要多久沒有人知道

 

 

今天早上去男人家時發現狗狗咬了垃圾袋裡的東西

本來不會亂咬東西的結果已經發生了兩次

只好把牠關在陽台這也是無可奈何

但是我們還是愛狗狗的

雖然對他有一些些失望

蛋是還不能放棄

今天他才來新家第五天

Eighteen你要加油爸爸媽媽都不想把你送給別人喔

上一篇:[835]

下一篇:[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