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3:54:10開心鬼 * 點

出門。

晚上跟大妞出去找我哥
他要跟他媽還他妹來基隆買衣服
他7點半到基隆,我八點才到接上找他,哈哈
陪他去買鞋子,在一起去廟口吃飯
還有李若穎有來找我們,大家一起逛
之後逛完廟口,他們就去火車站座火車了
我還跑去買衣服,還等大妞逛一下
她超久的,讓我很生氣啊! 敢時間啊!嬸嬸
我們兩還在肯德基那邊猜拳要做火車還小黃勒
我是要做小黃他是不要,結果我輸了
之後等一下公車,之後我們還是去火車站座小黃回家了
我要出門時,我爹給我三千,結果我回家的時候剩一千五
不過我買到小件點的外套了,開心:) 哈哈




今天是我爹的生日,我還是要祝他生日快樂:)
雖然我知道他看不到,不過還是要打一下,哈


上一篇:抱。

下一篇:標題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