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3:16:58開心鬼 * 點

期末。



恩!聽說好像我很久沒有打了
似乎是荒廢了 哈哈


這禮拜期末考,很忙?
忙屁阿!?是裝忙
我好像考的很爛耶
完蛋了 要被當很多科了


好喇ˇ 明天要考會計 
好像只會一點點而已 ˊˇˋ 
星期五考軍訓 
題目我剛不小心回收掉了 
卸特 ˋˊ 
還有這禮拜不回家,很爽 
下禮拜要回高雄了,很高興 


今天大妞小黑芭樂李小氣來找我
很開心,雖然很無聊,哈哈
不過看到你們大家還是很開心啦! 
不過他們很早就走了
他們跑去九份,消遙了ˊˋ


我累了,該睡了,晚安
最近宵夜吃很多
痘痘狂冒,煩耶 ˋˊ

上一篇:無聊。

下一篇:雜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