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3:39:32我肆 ♥ 奶茶 °

㍉ ,, 50P之瘋狂






下午之無聊 , 相約50P
我 * 阿蛤 * 太陽 * 奶罩



剛開始大家只想說去吃葛東西
誰知道我悶竟然再那玩樂起來
拿起撲克牌 , 玩牌七 * 大老二 * 吹牛 * 魔術



阿蛤小姐整葛很笨
一葛簡單的魔術 , 竟然看不出破綻
交她 , 她也不會
總之有可愛到辣



後來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沒想到外面竟然下起午後雷陣雨
整葛可惡極樂
也因為這樣我悶繼續待在50P
玩牌玩到也無聊喏
大家開始自戀
在裡面拍不夠 , 還跑到廁所拍
今天舉動為之瘋狂
我跟太陽還因為這樣被馬桶給嚇到
整葛超傻眼



在50P待樂還蠻久的
從客人不少到客人走光
那裡面充滿樂我悶的歡樂笑聲
真的大家都超開心
拍樂一堆好笑的照片 , 我超愛
哈 XDD




上一篇:㍉ ,, 深坑之旅

下一篇:㍉ ,, 深坑老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