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4:55:53我肆 ♥ 奶茶 °

㍉ ,, 板中37屆畢典

 Pic :: 奶茶 ˇ 杜咩







台北縣立板橋國民中學三十七屆畢業典禮
舉辦地點 :: 435藝文中心



我跟杜咩去
第一葛就先殺到後台去看舞蹈社的學妹
再找一下鈺欽老師看今天的行程



在台前 , 受無聊的
光來賓致詞就不曉得花樂多少時間喏
等好久 , 終於等到鴨鴨她悶舞蹈表演
酷噢 !!
我有幫她悶錄下來 , 超棒的辣



之後大家開始唱歌
有感動到辣
唱完歌也差不多是離開的時候喏



我跟杜咩提早回板中
先去找尤琦綠老師
看樂好多杜咩她悶那屆的生活照
整葛很好笑欸
大家看起來都超級青澀的說



後來畢業生都回到教室喏
該是去找大家的時候
超霹靂的 , 我遇到樂 [[ 鍾富祥老師 ]]
天吶 ! 超想他的辣 !!
沒想到老師一點也沒變老欸 !!
整葛還是很年輕



今天超多畢業生叫我簽名的
痕瞎 , 我又不是畢業生
為何要找我簽名呢
後來也不知哪葛學弟妹跟我說
這只是葛祝福 , 簽名沒關係辣
所以後來的我通通都簽
只不過有段時間我可能太熱樂捌
還是我顧著跟鍾富祥老師聊天
好多葛學弟妹跟我打招呼 , 我都沒聽到
還有葛人跟我要電話 , 我也不知道那葛人是誰
抱歉喏 !!
因為太忙樂 , 所以忽略掉樂好多人 !!
這屆的畢業生 , 祝你悶畢業快樂阿 ^^



那葛要跟我要電話的人
雖然我不曉得你是誰
不過有機會你遇到我的時候 , 我再補給你
嘻嘻 ^^




 Pic :: 石慶桐老師


 Pic :: 蔣一郎老師


 Pic :: 鍾富祥老師 [[ 已退休 ]]


 Pic :: 鍾富祥老師 ˇ 奶茶


 Pic :: 李季明老師 ˇ 奶茶


 Pic :: 寶貝元 ˇ 寶貝戎


 Pic :: 鴨鴨 ˇ 阿蛤 ˇ 奶茶


上一篇:㍉ ,, 回憶好甜

下一篇:㍉ ,, 好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Bad girl 2007-06-15 22:02:15

鐘富祥老師要退休了唷!!

真驚訝

版主回應
 
是的 !!
他已經退休兩年喏
沒想到那抹快捌 !!
2007-06-15 22: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