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2:05:48↗笨笨↙

給賴...曾經的妳

我覺得...
分手就分手...
過去也就過去
你何必傷他的心勒
畢竟他是愛妳的
他還是在乎你的
他還是想關心妳的

就說你們是曾經...
何必那咪絕
那根絕交沒什麼兩樣吧
當個朋友會怎咪樣嗎

因為分手然後失去一個朋友
他不是不懂你的吧...

那我想問你
如果...
你和你很愛的那個人分手...
但分手並不是你提ˊ的
你會怎麼樣?
傷心..難過...還有甚麼
不會想再當朋友了嗎?

還是搞冷默?
你的話太傷他...
這只是讓他的傷口越深罷了
如果你不喜歡他...
幹嘛還答應他?
如果你只懂得想你自己的話...
你永遠都繪一直失去你所愛的人
or
失去所愛你的人

(看不看隨你)

上一篇:【謝謝你們】

︴寂靜〃空白☆ 2008-01-29 16:39:41

尼們說的窩都懂

窩會生氣 是因為

他給尼門窩的手機 窩的報台 讓尼們來煩窩

這才是讓窩真的趕到困擾的

窩想到此為止


別再有任何瓜葛  會比較好 

版主回應
但...
我想給你的只是...單純的道理
但你的話 也讓我很心痛 很傷心
當你們還沒吵架
他就給我看過你的報台
只是我不知道我們這邊回的那麼...
但是
他們真的只是關心
就像你的朋友很關心你
害怕你所受的傷害
這樣你懂嗎?
那我想問你
你有沒有想過...
可能是另一個她給的
並不是賴壓
有些事情要問清楚再決定
知道嗎?
但他只是想關心你
她不會討厭你~
不可能不理你
因為她還是把你當朋友
我相信你懂得~
有時化不可以留得太嗆和回的太嗆
不然後果無法收拾~
相信你懂得~
2008-01-29 17:4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