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5 15:23:57下著雨的晴天~桑妮

蘆竹 南崁咖啡廳 看書閱讀文青享受美好下午時光的好地方

回來南崁也一年了 漸漸習慣了這裡的環境生活 
對於愛喝咖啡的我 也一直常常在找尋自己熟悉的環境周圍的好咖啡店
前陣子幾乎都是去路易莎 但是有時座位太過狹小 又不好意思 一個人坐兩個人的座位
如果是單純喝咖啡帶本書要看  路易莎不錯的選擇
可是有時如果是剛好要做報告 寫東西 帶了一堆資料
那真的就想要找空間大 座位又舒服又沒現時間的咖啡廳
這次我特地找了一間之前一直想來卻每次都錯過的咖啡廳
他的店名 好記又朗朗上口 簡單 “豆趣”兩個字 讓人記憶深刻

對 就是”豆趣咖啡“




一進大門看見的就是明顯寬大的吧台點餐區 

服務人員會拿meau給你讓你到座位慢慢看 再到櫃檯點餐
我很喜歡這樣的方式 沒有壓力有可以慢慢參考店裡的餐點跟咖啡
 


南崁 豆趣咖啡
一目了然的meau
我本來想點太妃糖拿鐵 但看到貝里斯奶酒咖啡 也很吸引我
今天就先喝貝里斯奶酒咖啡吧





早午食餐點 看到那個初鹿煉乳起士 大概就是我下一次的口袋名單了
 
 


裡面空間我覺得還蠻算寬敞的
而且很安靜 大家感覺就是喜歡好像可以好好安靜享受做自己的事的那種氛圍
就算是單人座位我都覺得很貼心地用了四角桌
讓一個人坐時也變得很舒服






裡面還有一間烘焙豆子的小工作室是透明的空間
整體環境非常乾淨
暖色調人覺得很溫暖 空調剛剛好不會很冷也不會很悶
我很怕那種一進去就超級冷的咖啡廳 感覺就是坐不久就想走了
 


大門一進來就會看見擺著沖煮咖啡的器具展示
 






有二樓 的空間 但我沒上去看 不大 但層都是挑高的感覺
 
 






裡面有塊黑板 會有本週推薦的咖啡跟糕點
本週有推薦檸檬塔喔
我個人很喜歡吃檸檬塔
還有推薦太妃糖鮮乳 喔喔 聽起來就好好喝噢
難得有咖啡廳賣鮮乳耶
想喝鮮奶的來這家咖啡廳嚐嚐吧





我今天點的是香橙起士乳酪跟貝里斯奶酒咖啡
 





香橙乳酪配上奶酒咖啡 很搭椰
奶酒的酒香味比較重 再一口香橙水果 就是嘴裡滿滿的香氣






而且香橙乳酪蛋糕吃了不膩
慢慢的品嘗 可以享受一個下午的時光













帶著電腦來打最近開始動工的小說
結果一不小心就完成了今天的咖啡文
重點是 
這家咖啡廳很貼心的有提供 停車位 大概是三四個停車位跟好幾個機車位
像我就是因為他有停車位我才特地來的(扭)
提供店內wifi
桌邊的充電插座
咖啡95加上蛋糕90共185 享受兩個小時到三個小時的美好時光 值得。
咖啡廳資訊:
豆趣咖啡
電話:03-3110838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山路1段212號
時間:11:00~21:00
南崁地區 滿百元可外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