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 15:57:18下著雨的晴天~桑妮

女生攝影輕輕拍olympus ep5 輕便機。


沒有專業術語 ,沒有評測, 只有簡單分享一個女生拿著ep5隨手拍的攝影紀錄

對於相機的選擇只有輕便, 對焦速度, 功能轉盤方便, 還有翻轉上掀螢幕, 當然還有濾鏡

最後我選擇麼olympus的相機 ,從上一台ep3到現在這台ep5,一直用的很喜歡,也真的覺得它非常的輕便

功能轉盤更是直覺,文青的外型也很得人心。

手邊有sony a5100的相機,但兩台拍出來的感覺真的都不一樣,也因為這樣子,拍照有了更多的驚喜。

分享隨處走走拍拍的照片,真的沒有什麼太多的技術,純粹紀錄生活跟周邊的美景。
我搭配的是panasonic 14mm 的餅乾鏡





搭上觀景窗 依然還是很輕便。







在那麼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愛的人深深愛過 或許不該再奢求再怨什麼 世上的遺憾本來就很多  
遺憾也好 幸福也好 就用心體會 寫成自己的故事 將來想起 也會會心ㄧ笑。  
黃昏時刻






只有同樣受過傷害的人 才能懂的將心比心 
愛  就是耐心的待在他身邊 當他的後盾 全力的支持 成爲他累了想依靠的港灣。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就算在艱難也有雨過天晴的一刻 
總有一個人在你深陷谷底的時候 拉你起來往前奔跑
 總有一個人 在你夜深人靜的時候讓你會心一笑 
總有一個人 讓你覺得未來還有無數的可能

記得有部電演過 必須收集三滴為你真心流下的眼淚 那麼你的靈魂就可以重生 原本以為這是ㄧ件很簡單的事 卻也讓他看清了那些曾經以為真心的人 留下的眼淚卻都是假的 ⋯ 最後收集3滴真心的眼淚 竟是無意中相遇過的人 是真心為了你心疼所流下的眼淚 最後靈魂終於重生 這過程非常漫長 而他也明白誰才是真正在乎他的人。



《聖經》里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愛是恆久忍耐,愛是包容,不束縛!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是舒服的,是安靜的! 當我們一個人的時候,請記住以下幾點:做你該做的,珍惜你擁有的! 有些事你放不下就扛著!捨不得就揣著!忘不了就記著! 當有一天,你扛不住了,就放下了;揣不下,就捨得了;記不住,就忘了! 做好你自己,把最好的你留給最愛的人!


Every single person has at least one secret that would break your heart. 

每個單身的人背後至少藏著一個讓人心碎的秘密。 

  一台老相機  一個人  美麗的風景等於無價


愛不分性別


最珍貴的就是兩情相悅的愛情 才會有一句話説有情人終成眷屬 要知道 能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而剛好他也喜歡你多麼不容易呀!  






下班後的小確幸就是看日落 看海 看.....船(笑)














不管晴天雨天 有你在的那天就是最好的一天 姊妹情誼






(悄悄話) 2018-05-19 22:57:31
2017-05-11 18:10:36

呵呵! 很夢幻的照片..
貼到新聞台真的漂亮..

手機照相方便之後,SONY DSLR就懶得帶了.
^^

(悄悄話) 2016-09-26 00: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