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3 15:41:06下著雨的晴天~桑妮

恆春食記~轉角98咖啡早午餐輕食,在地人放鬆的好地方

不知不覺轉眼就過了一年又八個月的時間,恆春的生活可以說是好山好水好無聊啊,很多人都羨慕我住在這麼悠閒的地方,但是說真的,你們自己來住個一年半載就知道了,如果以單純渡假,真的是很悠閒啊,但是如果是長期居住的話,如果你本身是個愛美食愛新鮮,愛便利,愛電影,愛文創,愛跑夜店的人,相信我,你來住個兩個星期,應該就會想回都市了,但如果你是個愛海愛大自然,愛步調慢,愛潛水,愛衝浪,愛跑海邊的人,那我相信,你一定很適合這裡的生活。
我的話算是適應能力很強的人,把我丟到哪,我都可以很快就適應新環境的人,就算剛開始的不習慣讓我產生排斥感,但最後我會改變自己的想法,或是去找尋一些會讓自己喜歡而開心的事情做,慢慢的那個不適應感就會消失。
例如:我喜歡美食,我會到處的去尋找自己喜歡的店家,開發一些沒去過的地方,比起景點我更愛去挖掘一些遊客不太知道不會去的地方。
但我很怕我一分享之後,網路的力量很可怕的,很快那個地方就被攻陷了,所以為了我的秘密基地的安全,有些地方我不會分享喔。
我希望那些我自己的秘密基地就只有我自己會去,私心的讓我可以在秘密基地一個人放空賞景想事情,無人會打擾,也沒有觀光客來踩點。

好了,balaba完之後來介紹一下今天新開發的輕食咖啡店,這家店之前每次開車回恆春時都會經過,她精緻小巧的裝潢每次都吸引我的目光,心裡一直打算著哪一天我一定要來吃吃看。
剛好今天上晚班,昨天晚上睡前我就想好今天一定要來嚐鮮一下。


一進門,就被它溫暖的色調所吸引了,白色的牆壁,搭上溫暖而柔和的原木設計,走的就是隨和樸實路線。



吧檯很寬敞,給人一種霸氣的感覺。
背後放了很多調酒的酒瓶。





使用的桌椅也都是原木色調有點日系的味道。





從店內往外看出去的大門視角剛好是人坐下來看得到的位置,門扣店內都中了一些小盆栽跟樹木,看起來不至於太單調。





窗戶旁也中了小盆栽,坐在這裡吃東西聊天還可以看看綠色植物,讓眼睛放鬆一下。





我真的很喜歡這家店的設計,很放鬆,音樂也都很輕柔。
 
店裡的目錄也是搭配袁木的顏色所選的再生紙的材質,簡單明瞭的餐點,省去選來選去的困擾。
然後我點的是歐姆蛋早午餐。





可以補差價換咖啡,當然要點上一杯拿鐵試試。
漸層的拿鐵總是讓人看了就想喝。




奶泡也是重頭戲。喝完一口留在上唇的奶泡就像在拍牛奶廣告一樣。

拿鐵的咖啡味道比較偏淡,下次想試試其他口味咖啡。


店裡還附上雜誌讓你了解一下藝人最新八卦(哈)
噢~好 從這本雜誌我得知了藍正龍的一些私生活(好八卦喔)




因為都是現做的所以上菜的時間大概需要8-10分鐘。
我的主角來了。
正個餐盤裡面看起來好豐富,有營養價值高的橄欖油蔬菜沙拉,德式香腸,烤的酥蘇的麵包,馬鈴薯炒洋蔥,還有主角歐姆蛋。





歐姆蛋裡面有很豐富的食材,番茄,起司,蘑菇,甜椒,吃起來很豐富,份量一個吃剛剛好。
 
 
 
 
 

 
還有飯後水果,百香果,這一餐吃完可以飽到下午晚餐前了。
結完帳後是280,偶爾吃吃是還可以的。
 
店家大部份都是做本地人的生意,服務品質很棒,我就跟店員聊了一下天,才知道原來這位大姐姐是從臺北下來的,在恆春呆了15年,目前的她也在恆春的社區大學教調酒跟咖啡,有興趣想上課的人可以去社區大學問問囉。
 
 




吃完早午餐,下過雨的恆春更讓我覺得舒服,涼涼的變得好可愛。
這種天氣走在恆春鎮上散步倒是真的蠻愜意的。
有時候我喜歡帶上相機,散步在鎮上,走走逛逛,看看一些小巷弄,都會有一些小驚喜出現。
生活的樂趣就在你隨手可見的地方,只要你用心感受,用心體會,簡單樸實的地方也可以得到一些些的美麗生活。
補上後續



海鹽咖啡很推超好喝的。





美式早午餐,考已選擇煎蛋或是炒蛋喔。





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10點到晚上8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