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5 14:23:31下著雨的晴天~桑妮

【冰涼飲品】夏日解暑飲品,舞茶道,冬瓜檸檬,冰梅綠茶,還有喝了會上癮的青蛙撞奶。

在這種大熱天下,每天都想來杯冰冰涼涼的飲品解個熱。

話說某天開車經過桃園市區某條路上,發現那邊有幾家手搖飲料店。

有一家我沒喝過的,店名叫舞茶道,聽起來蠻日式風的。

喜歡嘗鮮的我當然是要買買看,喝喝看囉。







他們店剛好位在南平路跟接近同安街的十字路口招牌蠻大的,很顯眼。

我把車停在對面的大公園,散步過去。






種類很多,不知如何選擇?

既然沒喝過,當然就憑感覺來點囉。

剛好抬頭看到上面的小招牌,覺得冰梅綠茶好像不錯。

但又看到其他的也想喝。

結果我買了兩杯。








我最近在嘗試喝帶點酸度的飲料,所以點了冰梅綠茶跟冬瓜檸檬。









【茶中有道,茶道一體。】

【舞茶文化,茶者之道。】

一定就是他們的精神了吧。




一次兩杯,茶類只提供L大杯的,真的好大一杯。
兩杯價錢都一樣40元。









這杯是冬瓜檸檬。

喝起來有點像是凍檸茶,冬瓜香配上微酸的檸檬,調配出令我懷念的香港行滋味。

還蠻好喝的,口感是:酸中帶甜。

夏季裡流著汗喝上一杯清涼的飲料真是消暑啊~








接著又喝冰梅綠茶。

顏色比較深,我一開始被混淆,以為較深的是冬瓜檸檬。

結果恰好相反。

冰梅綠茶,比較酸一點,我本身還蠻喜歡吃梅果的。

喝起來酸酸澀澀,滿滿的梅果香氣。

如果喝過梅酒的人應該會覺得味道蠻像的只是少了酒的味道。











買了兩杯,也喝了兩天,因為喝不完我放在冰箱,隔天喝還是很ok。







隔了一天,覺得沒喝他的青蛙撞奶好可惜喔,因為看到他們是使用林鳳營的鮮奶,很吸引我。

於是我跑去了大竹店點了一杯青蛙撞奶回家試試。

這是大竹店門口,因為我有隨身帶相機的習慣,所以剛好拍了一張店門口。

裝潢是一致的,也是走黑白色調日式風格。








使用林鳳營鮮奶的青蛙撞奶。

中杯45元。










看起來就好喝的感覺。








令人垂三尺的大顆珍珠。

珍珠我覺得是關鍵,如果珍珠不好吃,就算是用好的鮮奶一樣無法吸引人。








大大的先了吸了一大口,再來拍照。

喔~珍珠是帶有黑糖的味道,每一顆都QQ的,隨著濃郁、新鮮的林鳳營鮮奶滑入口中,

果然沒讓我失望,珍珠軟軟滑滑的重點是很Q彈。

好喝耶~

下次還想嘗試看看他布丁口味的飲品。

青蛙撞奶值得一試。




桃園藝文旗艦店:桃園市南平路258號。





line的官方QR COLD。











































kai 2014-09-15 15:38:23

哈~今年夏天都喝冬瓜檸檬較多!
桑妮~午安^^

版主回應
我也是耶,喜歡喝冬瓜檸檬,夏天喝好適合,以前喜歡喝冬瓜茶,但單喝有點甜,加入檸檬剛好可以解點甜度。^^
早安呦~
2014-09-16 10: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