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1 16:39:30下著雨的晴天~桑妮

【購物】lativ彈性緊身牛仔褲好好穿, 蹲 跑 開 合沒問題。


我真的沒有收lativ的錢幫他們打廣告,存粹真心的愛他們家的東西。

順便寫日記幫自己紀錄購物的過程。

很久以前就買過lativ的牛仔褲,也寫過開箱文,但距離上一次買他們家牛仔褲好像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這兩年開始很流行很貼腿的褲型,記得幾年前還在穿靴型褲跟小喇叭褲款,

但這兩年我衣櫥裡的這兩種褲型完全沒動過,只好打包送人或上網拍賣了。

接著我都是買比較貼腿型的褲型,偏偏這種褲子蠻危險的,版子不適合的話很容易顯胖。

畢竟亞洲人的下半身跟老外不一樣啊,亞洲女生的下半身臀部比較寬,跟上半身的比例也偏向64身。

所以這種貼腿褲型的牛仔褲不是那麼好買(我個人覺的啦)

因為我也是屬於下班身臀部比較寬的身型,剛開始穿skinny時超沒安全感,而且都覺得自己好胖喔。

如果我有買到穿起來顯瘦的基本上那一件我幾乎會天天穿,所以很快的那件褲子沒個一年差不多就要報銷了。

最近也差不多要來添購skinny了,當然是上我最愛的lativ去看看有沒有新款囉。











之前買過一款超好穿的skinny 就是上圖那張↑

後來想再買時發現已經沒我的尺寸了(哭)

昨天上官網看新款時發現又有新的牛仔褲款,有尺寸的情況下我立刻下標了,

因為買到都知道自己穿什麼尺寸。

很快的今天就收到了,迫不及待就趕快來試穿看看。







這次買的是這款,照片引用自lativ官網。正面。







背面。照片引用自lativ官網。







lativ官網麻豆穿起來的照片(好瘦喔,腿也太長了)。







然後下面開始就是我自己試穿的實際感覺。





我買的尺寸是26。穿起來剛剛好,其實我覺得褲子合不合,腰圍超重要的。

如果腰圍剛剛好,可以包覆住,那基本上就不太需要繫皮帶,也不用擔心蹲下時會露股溝(羞)

我買得這款腰圍很包覆。褲檔長度也剛剛好,不會坐下時凸一快起來怪怪的。

因為彈性極佳,所以坐下時也很舒服,膝蓋那裡不會很緊。








這件穿起來真的好顯瘦喔,因為我是那種大腿內側很有肉的人,但是這件穿起來不會讓你的肉擠出來。

說低腰也沒很低,就是剛好介在肚臍以下三根手指頭。

這樣的位置是我覺得最安全最舒適的位置,女生蹲下或坐下時最怕褲子後面會開開的,

但是這款穿起來不會耶,整個好安心喔。







看我亂坐一通,連腳都翹起來了,褲子還是一樣彈性超好,延展性很夠(真的超開心的)。

這款布料不會很厚,在這種炎熱的夏天穿,還不致於覺得熱,也穿的住。

摸起來就是那種彈性單寧的布料,很貼人的肌膚。














拍了兩張褲子腰部的設計,後面口袋的位置很棒,剛好在屁股上方,視覺上可以讓屁股看起來稍微翹一點。

我很怕口袋做在屁股下方,有時候反而會覺得好像腿變很短。

右邊那張圖很明顯可以看出腰圍緊貼,不會開開的,這就是我很重視的部分。

我不知道是不是同一款褲型每個人腰圍穿起來是不是都這樣,但是lativ是買了有七天鑑賞期的網路店家。

只要你的商品吊牌不要拆,維持寄來的那樣,基本上都可以退貨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愛買lativ的原因,退貨不囉嗦,商品的品質也很穩定,每個小細節都做得非常好。

一家店有沒有用心,其實消費者都感覺得出來,至少我真的看到他們的用心。

我只想跟lativ說 ,有你真好,我會繼續支持下去的。

千萬要繼續維持你們的品質啊~(這時又化身感性姊了)









穿起來的實際長度跟感覺,因為我的身高大約167.5cm,所以穿起來褲長剛剛好(好羨慕外國人的身高喔)

然後我是只穿平底鞋,完全不穿高跟鞋的人。

所以無法讓腿再變長一點(好想穿增高鞋喔)

褲管不是那種完全貼住的,是稍微還有一點點空間,我覺得這樣反而會讓小腿看起來比較瘦

如果你是那種小腿肌肉發達的女生,褲管不要選擇太貼的,這樣反而會讓小腿看起來胖。

有點寬鬆會讓小腿有延伸的感覺。

大腿位置其實有一點點刷白的感覺,應該就是顯瘦的關鍵。










褲管的位置有點皺折還蠻好看的,整件褲子穿起來舒服又顯瘦,真的是會讓人想要每天都穿它。

有時候你會覺的衣櫃裡很多衣服,可是穿來穿去總是穿那幾件,為什麼呢?

就是因為那幾件穿起來舒服,又好搭,我也是這樣呢。

lativ的牛仔褲便宜又好穿,真的好符合我這個平價姊的購物風格喔。







joy 2014-08-29 10:33:01

蠻好看的!她好敢喔 ! 咬下

(悄悄話) 2014-08-25 13:12:52
Mr. 顏愛 ❤️ 2014-08-25 11:35:50

褲子搭配這款鞋子 蠻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