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19:38:53下著雨的晴天~桑妮

102年 第三梯次 『就業服務乙級考試』 考前準備。




                                  今年11月準備考就業服務乙級證照

到三民書局買了一本參考書籍附了一本歷屆考古題  要價540  好像還蠻值得的。

這兩天我已經開始在看書了

總共有12大章 將近500頁

雖然離考試還有兩個月  可是因為我本身對這方面完全沒接觸過

所以準備起來其實是有點吃力

不過我相信考試這種東西  就是只有多看多背 多做題庫

其他也沒什麼更好的辦法

原本想去補習上課

可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些人建議其實自己讀就可以了

加上補習費用要一萬  我想還是把錢省起來  自己用功一點就好了

目前我的準備方式:

我每天會花5小時看書  然後花一個小時做一屆的歷屆考古題  預計一個月內可以讀完。

因為我覺得這樣可以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一方面有做考古題比較可以知道大約考的方向偏重哪裡

再來這樣可以模擬考時當天的感覺

所以我目前這樣準備試還蠻不錯的

喔  對了  還有數科方面的問答題  我打算後面花一個月時間來背。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試準備今年要考就業服務乙級證照呢???

我們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