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3:56:25〖 傻妞;小慈 ﹡〞

× ▨||* --- 開學 `ܤ






噢噢噢


開學了


又換教官


我們國貿科是怎樣


每學期都要換一個教官









玉粉走了


又來一個機掰教官





說什麼


他很注重出席率


不管什麼理由 什麼藉口


不准遲到 曠課


什麼情況











想當初


我跟錐老公


你沒去 我就沒去


我沒去 你就沒去


每次點名


玉粉姐看到


我沒來


就知道 你耶不會來


我們還一起翹課打網咖


這種日子


要說掰了


誰叫錐老公 跨年那天給我說不去


很好


所有事都


ㄅ一ㄚˋ康


玉粉姐說


以後請假要請家長親自打電話


挖勒幹










現在


玉粉姐走了


換一個


更機掰的教官





沒有好日子過了












鼻 我們要一起敖下去


一起畢業噢


你已經育達讀兩次了


不準你再讀第三次


知道嗎 


笨蛋 !!